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郑州一路面突然冒水致三处塌陷 巡防环卫紧急设路障保安全


    10月15日,在郑州市汝河路上一路口,辖区巡防队员正巡逻时突然发现十字路口快车道中间污水井里突冒出黄汤水。由于大量冒水,瞬间导致路口三处路面塌陷,柏油凸起破烂非常危险,巡防队员和附近环卫工一起利用共享单车设置警示路障引导指挥行人车辆安全绕行,抢险人员急忙现场拨打郑州城建热线反映险情求援。



   15日中午12时许,中原区林山寨街道人社局社区巡防队员方刚、郭振安巡逻至汝河路工人路口时,发现路口中间一污水井大量向外翻冒黄泥水,同时路口地面柏油鼓起非常危险。巡防队员见情况紧急,急忙搬来路口附近的共享单车设置警示路障,提醒四个方向过往的行人车辆安全绕行,避免发生意外安全事故。与此同时,环卫工和巡防员先后拨打了城建热线和报警求援。



    中午12时30分左右,市政抢险人员和民警赶到现场关闭阀门查找冒水原因。现场巡防队员正在紧张地指挥引导行人车辆安全通过该隐患路口。巡防队员郭振安说,截止下午13时许,该处路口地面有三处路面塌陷,有安全隐患。汝河路西向东流了近1000米的黄汤水,多亏抢险人员及时到场关闭附近总阀门,才没造成更大道路安全隐患。



    目前,相关单位抢险人员已在路口设置了专业路障护栏,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勘测查找地下管道漏点,提醒途经该路口的行人车辆提前绕行,避免造成道路拥堵发生危险。


【文章来源:映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