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新水源管线与城市供水管网第二次碰接按期完成

中国兰州网5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丁小岚) 5月16日22时,经过42小时的昼夜施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顺利完成新水源供水管线与城市供水主干管三个点位的碰接施工。经管道冲洗消毒,沿线闸门正在开启,供水工艺在恢复过程中。此次碰接施工的三个点分别是西固苗圃内芦水一线直径1.4米钢管与东调南线直径1.2米管线碰接,西津西路兰州肉联厂路口彭水一线直径1.8米钢管与东调南线直径1.2米管线碰接,南山路兰州西客站南广场南侧彭水二线直径1.8米钢管与市区直径0.8米管线碰接。

此次碰接是新水源管线与城市供水管网大口径管线的第二次碰接。为尽可能减少对城市供水的影响,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制订了周密的碰接施工方案,提前召开碰接工作部署会议,安排各相关单位做好碰接准备工作。碰接施工开始后,调集设施设备和专业抢修队伍,克服各种困难,轮番作业,顺利完成了管道碰接施工任务,推进了兰州新水源与城市供水并网运行的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兰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