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荥阳市建设路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开挖区域路面恢复完毕

近日,荥阳市建设路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开挖区域路面恢复完毕,这标志着荥阳市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在雨季来临之前基本完成。



据了解,为进一步改善荥阳市老城区地下排水设施分流排放能力,着力提升城市的综合承载力,自2018年起,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市住建局承担起了为期两年的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建设。两年来,荥阳住建人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克服重重困难持续推进工程施工,先后完成了站南路、演武路、广武路、京城路、万山路、河阴路、塔山路、康泰路、繁荣路、工业路、成皋路、大海寺路、汜河路、建设路等十余条道路的地下配套排水管网建设,累计新建和升级改造地下排水管道(涵)42公里。



老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完工后,荥阳市城市雨水与污水分流排放和处置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城市水资源科学利用水平大大提高,汛期道路积水问题也将得到有效解决。


【文章来自管道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