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邢台市今年老旧管网改造任务完成

小区用了快20年的供热管网时不时就出毛病,今年我们小区管网进行了提升改造,屋里明显比去年暖和了。”日前,邢台市铁路家属区铁北小区的居民张大爷高兴地说。

笔者从邢台市城管局了解到,今年,该市持续推进老旧管网改造工作,对运行年限15年以上或材质落后、管道老化腐蚀严重的供热、燃气管网,运行年限40年以上的供水管网,以及雨污合流制管道,大力度实施改造,提升城市管网承载力。

目前,全市已累计改造供热一次管网7公里、二次管网50.45公里,让10个县(市、区)59个小区受益;改造供水管网43.35公里、燃气管网2公里、排水管网111.1公里,全面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

“老旧管网改造主要从城市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城市的长远发展考虑,利用3年的时间,集中改造全市供热、供水、燃气、排水老旧管网。”该市城管局副局长张欢胜介绍,目前,该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明年底前将基本实现“应改尽改、能改尽改”。

【新闻来源: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