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地下综合管廊龙济 二路段进入主体施工

全长10.44公里的隆化新城地下综合管廊是我区首个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截至目前,隆化大道北延伸段已经安装电缆,龙济二路段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地下综合管廊全线贯通运营后,我区的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将得到大幅提高。 12月11日,龙济二路地下综合管廊现场,工人正加紧施工。

全长10.44公里的隆化新城地下综合管廊是我区首个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截至目前,隆化大道北延伸段已经安装电缆,龙济二路段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地下综合管廊全线贯通运营后,我区的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将得到大幅提高。 12月11日拍摄的管廊内部。

全长10.44公里的隆化新城地下综合管廊是我区首个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截至目前,隆化大道北延伸段已经安装电缆,龙济二路段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地下综合管廊全线贯通运营后,我区的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将得到大幅提高。 12月11日,工人正在检查建好的电路设施。

【新闻来源:重庆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