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召开全市城镇燃气、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专题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近期,我局根据省住建厅统一部署,组织相关单位参加了全省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省厅领导深入分析了近年来我省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态势,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明确安全职责,提升监管力度,落实监督责任,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会后,局党组成员徐训国立即召开了全市城镇燃气、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专题部署会,要求各地区积极行动起来,抓紧抓实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地下管网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从紧从严抓好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贯彻落实不走样,对标对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分阶段分步骤做好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和地下管网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三是强化组织求实效,群策群力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认真完成省市两级整治工作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