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天津市宝坻区最大限度优化综合管廊功能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宝坻新城西环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连元,副主任王素艳参加。副区长王辉陪同。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西环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施工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代表们表示,西环路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作为宝坻新城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承载能力具有重大意义。要从宝坻新城长远规划出发,最大限度优化综合管廊功能。要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积累、总结、探索成功经验,创新建设模式,形成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强大合力。各相关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密切配合、盯紧进度、完善机制,加强质量、安全、环保的监管,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并尽早发挥作用,为加快建设“北国江南、京畿重镇、人文宝地”再添一道保障。

王辉表示,要认真研究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破解难题,狠抓工程建设的各项监督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宝坻城市建设水平。

(来源:管道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