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合作】恒通环境与江西瑞昌就建设管网产业互联平台等签署框架协议


2020年8月19日下午,恒通环境与瑞昌市政府就投资建设管网产业互联平台,共同将瑞昌市打造成为中国智慧管网产业之都达成全面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备忘录。瑞昌市市委书记郭小云、市长陈琪、人大副主任邹时宝、副市长汪新锋、政协副主席王翠霞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仪式。


瑞昌市是中国地下管网产业工人之乡,全市共有5万余名产业工人从事与地下管网相关的行业和工作,产业工人数量占据全国总量半壁江山,并因产业工人而衍生出庞大的工程服务市场和智能装备、材料等交易市场。恒通环境作为我国管网行业的领军企业,为推动管网行业高质量发展,专门提出了瑞昌方案,计划在瑞昌建设全国唯一的智能装备与材料交易平台(线上线下结合),打造中国管网之窗项目,深化产教融合,促进管网专业分包企业在瑞昌形成聚集,带动更多管网产业在瑞昌投资发展。瑞昌市政府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恒通环境提出的瑞昌方案,将提供政策、场地和金融等全方位资源,着力将瑞昌打造成为中国智慧管网产业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