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保定供水圆满完成容城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

近日,由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工程公司承担的“容城县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该工程自2019年开始至今历时14个月,惠及42个小区的8000余户居民。

                       图为供水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按照容城县城区发展建设规划,该项目涉及市政管网、庭院管网和户表改造等内容。改造后,用户将纳入县城区统一公共供水管网系统,原有自备井水源按照要求进行关停。通过此次改造,一方面有效解决了此前因管网老旧存在的水质和水压等问题,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城镇统一供水能力,遏制了地下水无序开采等现象。


据了解,自承接此项目以来,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工程公司高度重视,抽调经验丰富的骨干力量成立专门项目部,明确责任监督、划定时间节点、详细制定方案、严把质量标准。施工期间,供水施工人员还针对小区施工现场情况灵活调整施工节奏,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尽量缩小施工区域,及时进行路面回填,最大限度降低了对居民生活的影响。改造结束后,有效提升了容城县城区供水管网运行能力,降低了管网及设施漏损率,保障了管网水水质安全,为容城县居民生活环境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