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突发!重庆3位工人在下水道清污时中毒,当地:3人均不幸离世

3月19日下午,重庆市荣昌区3位工人在下水道内作业时,疑因沼气中毒导致1人死亡。20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从重庆市多个部门了解到,3位工人均不幸离世。

网传视频显示,3辆急救车和1辆消防车辆停在一市区道路上,消防员和医护人员不停跑来跑去,1人被抬上救护车。视频拍摄者介绍称,有3位工人在下水道内作业时不幸中毒,1人现场死亡,其余2人被送往医院。

工人在下水道作业时不幸中毒(图源:视频截图)

据了解,上述视频的拍摄地位于重庆市荣昌区。3月20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致电荣昌区政府,工作人员称,19日下午3位工人在下水道内清污时不幸离世,“有一个人现场就不行了,另外两个人送到医院也没有抢救过来。”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多个部门都赶到现场参与了救援。

荣昌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事的主管部门为荣昌区住建委。随后极目新闻记者致电该部门,电话无人接听。重庆市住建委工作人员称,“我们昨天问了荣昌区住建委,工作人员说3个工人都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