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温暖过冬有保障!潍坊市潍城区投入约1.2亿元 “织密”供热管网、提升3处热源厂

5月19日讯 眼下,潍坊各地正在抢抓施工有力时机,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建设进度,奋力夺取“双胜利”。

5月18日,在潍坊市潍城区北宫西街与长松路交叉口,工人们正在加快铺设供热管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条件下,施工方抢抓进度,争取在雨季来临之前完成施工任务。潍坊市热力有限公司工程公司经理庄志永介绍说:“现在正在加快推进的是北宫街高温水管网施工工程,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的40%。在保证安全、质量、环境卫生的前提下,全体工人加班加点,预计5月30日完成管道施工。”


据了解,北宫街长松路至利昌路附近有众多居民小区,居民们热切盼望集中供热。对此,潍坊市潍城区启动了北宫西街的供热管道建设工程,进一步扩大供热管网的覆盖范围,保障居民温暖过冬。潍坊市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窦俊岭告诉记者:“工程新建供热管网730米,并对3个新建小区进行供热改造,为居民温暖过冬打好基础。与此同时,潍城区今年新建供热管网27公里,涵盖北宫街、东风街、长松路、月河路等多个路段,并对城区3处热源厂进行了提升改造,投资概算在1.2亿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