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玻璃钢管道的功能特点

玻璃钢管道以树脂为基体材料,玻璃纤维及其制品为增强材料,石英砂为填充材料而制成的新型复合材料。它以其的耐腐蚀性能、水力性特点、轻质、输送流量大、安装方便、工期短和综合投资低等优点,成为化工行业、排水工程以及管线工程的选择。耐腐蚀性好,使用寿命长玻璃钢夹砂管的内衬层由增强树脂构成,本身就具有较强的耐腐蚀性能,而且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和输送介质选择不同的树脂,使其耐腐蚀性能具有一定的灵活性,且不锈,无需外加防护层,设计使用寿命可达50年(国内外标准明确规定),这是混凝土管和钢管都无法比拟的。

功能特点

1.、强度高,用在在行车道下直埋,无需加混凝土保护层,能加快电缆工程建设进度。

2、绝缘,无电腐蚀,适用于单芯电缆敷设;有耐腐蚀的有点,可在高温盐碱地带使用。

3、阻燃,耐热性能好,可在130度高温环境长期使用而不变形。

4、管材有柔性,能抵御外界重压和基础沉降所引起的破坏。

5、内壁光滑,不刮伤电缆,接头处加橡胶圈密封,适应热胀冷缩,也可以防止泥沙进入。

6、设计采用承插式链接,方便安装。

7、本体重量轻,安装施工简便,一人即可抬动,两人即可就地实施安装。大大缩短了施工周期、降低了安装造价,同时避免了道路开挖暴露时间长,影响交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