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道路突发塌陷,江苏煤炭地质物测队紧急派出雷达检测“黑科技”

社会责任






近日,南京市红山路进新庄广场入口处一处路面突然塌陷,导致两车被困,有人员受伤。事发地系在建的新庄地下立交过街通道工程,一辆大巴尾部与一辆面包车前部被“吞进”坑中,事发正值早间高峰时段,交通被迫中断。

在了解到情况后,为避免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与安全隐患,我队市政院第一时间联系主管部门,主动提出在事发地周边马路开展道路雷达塌陷检测工作,中午时分雷达检测车到达事故发生地进行道路雷达应急作业。


据悉,现场发现在道路塌陷处的另一股通行车道,路面铺设着多块钢板,透过钢板上的方形洞口可发现,钢板下方为镂空,距离地面约有两米深。本次雷达检测作业我队市政院技术团队主要针对塌陷路段周边道路、重点部位进行隐患排查。

瑟瑟冬日为及时完成此次应急检测作业,雷达检测团队从中午11点奋战到次日凌晨2点,不畏严寒、默默坚守。高效、精准地完成了对附近道路的隐患排查,累计发现3处病害,有效协助排除道路及设施运行安全隐患,为民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本次道路应急救援工作得到了主管单位的认可与感谢。

下一步,我队将继续凝心聚力抓好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核心技术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合力构筑起抵御灾害的城市生命线,为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守护美好家园践行央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