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常州73个老小区自来水管网今年改造

今年,常州又有一大批老旧小区将实施改造。2月22日,记者从常州通用水司获悉,通用水司今年计划投入1.27亿元,对丽景花园、兆丰花苑、县北新村等73个老小区进行供水管网改造。

老小区自来水管网改造内容,主要包括小区供水主管、单元进户管、表后爬墙管等。工程将选用优质的管材,同时做好施工质量监管服务,对室外爬墙管还将外加保温套管,以保障水质、防止冻管。对尚未进行一户一表改造的居民客户,将根据居民申请一并完成户表改造。工程计划在2月—4月完成老旧小区的立管设计、配料、出图等工作,后续将陆续进场施工。供水管网改造将有效改善末端管网材质老化对水质的影响,保障居民对水质的需求,进一步提升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用水司相关工程负责人表示,在前两年的实施过程中,因为改造位置与布局不符、不想破坏家里本来的装修等等原因,很多老小区居民选择不改造进户墙洞这一段,这很容易造成冻管并损坏新建管道,将对冬季供水设施保温工作带来极大影响。通用水司呼吁老小区用户,自来水管网改造中尽量选择进户改造,一步到位、不留隐患。


来源: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