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成都羊犀立交附近自来水爆管 路面现6米高“喷泉”

“爆管了,附近街道全是水。”4月14日,不少成都人的朋友圈被一段自来水爆管视频刷屏。视频中可以看到,由于水柱喷涌凶猛,街面上出现高达6米左右的巨型“喷泉”,附近交通和市民生活也受到较大影戏。当天上午,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市自来水公司核实,此次爆管区域属于羊犀立交一带,系施工外力损坏,目前正在抢修中。


从网友爆料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爆管水势汹涌,最高水柱高达6米左右,附近街道已完全被淹没。可以看到爆管区域附近有施工围栏。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地段属于金牛区羊犀立交一带,“先是听到一声巨响,就看到水柱冲了出来,“超过6米多高了,羊犀立交桥下一带几乎都被淹了,周围行人、汽车出行都受到了影响。”

当天上午11点过,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水势已经缓解,水流已经退去,但街道上还留有大量泥沙,抢修和清扫人民正在紧张作业。

随后,记者致电成都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此次爆管是14日上午10点前在羊犀立交附近发生,属于施工外力破坏导致。在接到报警后,抢修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并关闭附近管道阀门,水势得到缓解,但附近居民用水受到一定影响。目前,正在进行评估和抢修,具体恢复供水时间暂时未定。

此外,记者也从成都交警二分局了解到,爆管发生后,附近交通受到影响。目前,成都交警已经对羊犀立交附近的三环路内侧进城辅道进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行人和车辆暂时不能通行,建议广大驾驶员提前绕行。更多抢修和路况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别人还在看

☞【突发事故】青岛地铁2号线西段未开通段塌方致路面塌陷


☞江阳路工地一处天然气管道被挖破 气体狂喷数米高


【来源:管线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