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运城市排水管理处开展集中清淤

工人在市区工农街对检查井进行排查、清淤


2018年4月15日,在运城市区工农街,市排水管理处组织人员携带器械对该街道排水管网、检查井进行排查、清淤。


据介绍,在2018年汛期来临之前,根据运城市住建局安排部署,市排水管理处安排人员对中心城区凤凰路、解放路、工农街、河东街、红旗街、人民路、潞村街、禹都大道等路段的排水管道和检查井进行逐一排查,对管道和检查井内的淤泥和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此次清淤主要采用机械清淤和人工清淤相结合的方式。


清淤现场,工作人员打开检查井对井内淤积的淤泥及堵塞物进行清理。现场工作人员说,检查井内除了平日淤积的泥土和树叶外,还有一些不文明的店家随意倾倒在检查井内的生活垃圾。一遇到大雨天,检查井排水不畅,很容易造成路面积水。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切莫随意往检查井内倾倒生活垃圾,共同维护城市排水公共设施。


另悉,为做好此次集中清淤工作,市排水处制定了详细的清淤计划。该处负责人说,截至目前,清淤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2018年5月20日前,整个清淤工作将全部完成。

【来源:黄河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