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强强联合 | 2021国际管网展览会与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县镇水务分会共发展同双赢!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简介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简称科促会),英文名称:China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Promotion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CIAPST)。1988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科技领导小组批准而成立的国家一级社团,在民政部注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100000500017650Q),党建工作管理单位为中央国家机关工委。

协会宗旨:团结国内外科学家、教育家、金融家、企业家、实业家、管理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促进中国科学技术的发展,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结合,加强国际科技交流与经济合作,振兴中华,实现“科技产业化,产业科技化”。



县镇水务分会简介


科促会下设有29个分支机构,县镇水务分会是其中之一。


科技兴水是县镇水务分会的首要任务。分会为了响应国家科技创新号召,切实促进和帮助县镇供排水企业高质量发展,减轻百姓负担,维护县镇供排水行业及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和共同利益,反映企业的愿望和要求,加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推动会员单位之间,国际同行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供排水产业科技发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提升县镇供排水企业经济效益减轻老百姓负担,建设节能型社会做出贡献。依靠广大会员,团结、组织水务行业产业链,共同推动水务产业的发展。

同时,县镇分会在科促会的领导下,要努力加强与其他分会的协作与交流,共同提高发展!

分会服务

县镇水务分会将为成员单位及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主要提供以下服务:

(一)促进供排水行业成果转化及产业发展,推广实施能显著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项目。

(二)帮助供排水企业走出去,吸引国外投资,引进先进技术,帮助国内企业参与国际竞争。

(三)开展联合攻关和技术研发,广泛聚集产学研等资源,联合攻克制约产业发展的共性、关键核心技术难题,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四)为供排水行业提供管理咨询、投资融资、企业信息化、人员培训、对外合作、展览展销等服务,加强对行业共性技术研发服务、技术转移和人才培养,提升行业的协同创新能力。

(五)加强与国际同行的交流、学习和科技合作,广泛依托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促进供排水行业产品的国际化发展。

(六)开展品牌建设工作。建立优质涉水产品体验中心(展示基地),以诚信为基础,以产品质量和产品特色为核心,开展品牌定位、品牌规划、品牌形象、品牌扩张等工作,努力打造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