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武汉新光将携新品亮相2021上海国际管网展览会

武汉新光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12月1日-3日再次亮相 第八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介绍
武汉新光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简称“新光专用车”)是国内知名的专业从事市政地下排水管网养护专用汽车研发与制造的企业。先后引进欧洲 Dietmar Kaiser公司、意大利MORO公司等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引进欧美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新光专用车”已经形成涵盖“高压清洗车、吸污车、联合疏通车、工程(防汛)抢险车、管道检测车、淤泥抓斗车”等6大系列共计近30个品种的市政专用汽车综合制造商。“新光专用车”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优良的产品性能和方便快捷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国内外客户的认同和信赖。

2019年7月,布赫市政,布赫工业集团其中之一的业务板块,以全额收购武汉新光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WX5040GQXVI)
厢式清洗车为新光专用车最近研发专用于小区地下管网清洗的车辆。该车型选用上汽底盘以及高效的清洗机,外形美观,清洗能力足,小巧灵便,完全匹配小区物业管道清洗的需求。
(WX5180GQXVI)
“新光”高压清洗车适用于疏通城市各类管网,采用国产优质底盘、进口高压泵、并融合欧美专业技术,铸造出车辆的优良品质。作为用于排水管道清洗、疏通的专业养护车辆,具有动力强、压力高、流量足、压力大、连续作业时间长等特点,
(WX5180GXWVI)
“新光”吸污车适用于城市各类雨污水管道、小型河道及窨井内污水、污泥的抽吸、运输和装卸,同时也可用于大型厂矿企业的工业污水、废液、有毒液体等废弃物的抽取和运输;作为用于疏通、吸污的专业养护车辆,具有动力大、有效吸程高、容积大、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
WX5251GQWVI
汉光系列联合疏通车适应国内城区各种工况条件,应用于城区主干道地下管线疏通、抢险和清淤等,施工更加高效、方便、快捷。可通过高压柱塞泵产生的高压水对地下污水管道进行强力疏通冲洗,彻底清除堵塞下水管道的各类淤积物和管壁上附着的坚硬污垢。
(WX5252GQWVI)
极光系列产品为引进布赫市政JHL公司技术,利用独有的水循环再利用系统和自动水箱调整技术,令你轻松面对艰巨的养护任务。
(WX5180XGCVI)
“新光”工程抢险车是根据国家相关标准和技术要求,并结合市场和客户需求,在载货汽车二类底盘的基础上配置多项工程抢险专用设备制造而成,整合液压动力源、柴油发电机组、大流量自吸泵和潜水泵等,辅以照明系统、控制系统、电气系统、抽排水管等组合而成,同时根据客户需求配备电焊机及电动、气动、液压等工具。
(WX5070TQYVI)
抓斗式窨井清淤车用于大、中、小城市的地下清淤、排污、排涝(抢险)等工作,还可用于城乡小区、工厂化粪池、沼气池的沉淀物清理工作。井下作业完全机械化,减小管道疏通工作的劳动强度,节约人力,降低成本;操作简便,节时、省事,效率高,现场不留污物,减少二次污染;作业者无需下井,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