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走出疫情 重启增长|2023年3月8-10日第九届管网展广交会展馆见!

尊敬的各参展、参会、参观及相关单位:

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展会的支持和关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优化形势,经组委会研判决定: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管网展览会复展档期定于2023年3月8日-1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同期举办2023中国国际地下管线大会暨中国测绘学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
携手共进,共享机遇。组委会各项复展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我们将持续加大展会宣传与组织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展会的各项服务工作,尽全力确保展会效果,为行业呈现一场高品质、高质量、高规格的行业盛会。我们坚信,所有坚持和等待都是值得的,迟到但不会缺席!

再次感谢行业同仁长期以来的支持、理解和陪伴,期待与您相聚羊城广州,共襄管网盛会。


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
2022年12月23日

2023

管通八方  网聚百业


第九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将同期召开2023中国国际地下管线大会暨中国测绘学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定档于2023年3月8-10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初春三月黄金档的管网交流平台,展出规模超过30,000平方米,预计将汇聚超百家展商、超二万人次专业观众。




作为中国国内综合性、国际化的管网行业盛会,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以下简称“管网展”)自 2014 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八届, 大会覆盖 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累计展示面积超过 20 万平方米, 吸引了管网行业近 3000 余家相关单位参与,同期举办各类行业热点会议 1500 余场,近 10 万人现场观展、参会,超过 300 家媒体参与报道,生动展现了我国管网事业发展的卓越成果和创新实践,成为彰显中国管网行业发展软硬实力的一大重要窗口。

 为继续夯实行业发展基础,持续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壮大产业规模, 助推城市市政建设工作,充分利用行业优势、资源优势及政策优势,推动城市管网建设,管网展组委会将于 2023 年 3月 8-1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览馆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管网展览会。


2023,管网展全新启航,携手向全球市政管网行业专业人士完美呈现了中国制造的创新与活力。

展览主题

同期活动

1、主题报告会:

稳增长 保安全  促转型  谋发展

——数字经济风口中的城市地下管网

(1)《2021年中国城市地下管线行业发展报告——燃气、热力篇》

《中国地下管线事故统计报告2022》

《2022年度修复材料质量检测报告》

国标《城镇污水管网排查信息系统技术要求》

行标《供水管网漏损探测技术规程》

《美国地下管线事故统计报告2021》发布

(2)第五届生命线优秀论文发布;

(3)两院院士及专家报告;

(4)主题报告及优秀论文报告。

2、专题报告会

(1)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和地下管线精细探测论坛;

(2)排水管网提质增效论坛;

(3)城市道路检测与塌陷防治论坛;

(4)城镇燃气、热力管网安全运行与数智化高峰论坛;

(5)城镇供水管网漏损控制与智慧水务论坛;

(6)综合管廊发展论坛;

(7)第五届城市智慧管网发展论坛;

(8)梅沙龙直播间——非开挖修复专场。

3、一届二次常委会

4、其他行业组织举办的活动

(1)第九届地下管线工程非开挖发展论坛;

(2)城市防洪排涝应急抢险论坛;

(3)中国市政管道结构技术交流会;

(4)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5)市政排水管道有限空间作业公益培训班(广州站);

(6)参观考察——通沟污泥多级分选处理站;

(7)视频直播、实操演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