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上海京佳—十七年专注管道探测,即将亮相广州城市管线展

上海京佳实业有限公司(展位号:A039),17年专注管道探测,旗下“富贝斯”FB工业内窥镜系列产品和爬行机器人系列,北美品牌FORBEST连续数年蝉联北美销量第一,特别是最推出的FB360工业内窥镜产品具有镜头可360度旋转,可视无死角的特点。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管道探测、石化、排水、供水、燃气、电力、非开挖等多个行业,销售世界各个地区达30多个国家。当然也同时与世界知名品牌合作。且为满足国内外市场不同需求,以欧洲和美国设计为标准,积极开发新品,现今,富贝斯管道探测设备已广泛运用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地下管线普查与维护领域。在诸如石油,石化,电信,电力等行业的地下管线管理领域,不断为客户创造巨大的商业价值。


部分产品提前看~【详情请登录http://www.jj1997.com查看】

 管道爬行机器人

工业内窥镜  

 管线定位仪 

此次上海京佳确认参展2018中国国际城市管线展览会,将会携最新产品亮相展会现场,让我们拭目以待,相约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