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企业风采】实力铸就品牌——上海京佳实业携新品亮相国际地下管线展

 据悉,一场城市管线领域一场不容错过的顶级盛会——中国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将于9月13-15日在北京召开。展会由国家商务部批准,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国内唯一以市政管线、管廊建设、检测的综合性展会。


      历届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的成功召开,共吸引了超过200多家参展展商专业观众20000 余人次。专业观众主要来自全国的政府管线主管部门、规划管理、市政工程单位采购部门、工程研究院、设计院、大专院校、行业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商,城建档案、测绘勘察、供水、排水、燃气、热力、石油化工、电力、通讯等行业等的专业人士,是业内企业构筑一个交流学习、寻求合作、贸易洽谈、相互了解的最佳平台,成为我国的最大的行业标杆行年度盛会。


      展会期间,上海京佳实业有限公司将作为参展商出席,与业界同仁分享交流其管网维护和普查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


      上海京佳实业有限公司(KINGSTRONIC)

是中电北京公司(BEIEC)的子公司(中电北京公司隶属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专注管道智能检测,旗下爬行机器人系列和工业内窥镜系列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市政管道检测、石化、排水、供水、燃气、电力、锅检、非开挖等多个行业,客户遍布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智能管道探测产品在北美地区已经连续5年蝉联销量第一。

       公司团队经过十几年的市场磨练以及开发设计生产制造经验的积累,培养造就了一大批专业人才和自有研发生产制造设备,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在常规产品线十分成熟稳定的基础上,借助欧美市场对产品的高标准要求和引进国外的CNN加工中心,先后为一些特种行业开发、生产制造了符合特殊要求的优质产品,帮助这些特殊行业提高了他们产品的性能和工作效率,特别是在产品智能化、精密化、集成化等领域,上海京佳有着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优势,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京佳将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如今借助于中国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的平台,上海京佳将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开辟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让我们预祝上海京佳实业有限公司在2017中国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上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