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青海省建地下管廊 20.91公里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从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我省计划开工建设地下综合管廊54.25公里,投资估算40.2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工建设地下综合管廊20.91公里,开工率38.54%,完成投资2.7亿元。

  为扎实推进我省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程,今年5月,我省召开规划专题辅导会,住房城乡建设部专家对全省设市城市、州府所在地县城、“十三五”撤县设市县城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和相关规划编制单位,就地下综合管廊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专题辅导,重点对西宁市和海东市地下综合管廊规划进行了剖析和指导,完善地下综合管廊配套政策。

  此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省能源局转发了《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能源局关于推进电力管线纳入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的意见》,鼓励电网企业参与投资建设运营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共同做好电力管线入廊工作。其中,西宁市、海东市分别出台了《西宁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办法》《海东市综合管廊管理办法(试行)》《海东市城市综合管廊运行管理办法(暂行)》,进一步规范了地下综合管廊的规划、建设和管理,保障地下管线的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