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深圳市施罗德工业测控设备有限公司:“德泽水脉,慧通清流”让每条地下管道畅通无阻,让城市因此更加美丽与和谐

 深圳市施罗德工业测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企业。近年来先后在北美、欧洲设立了产品研发和维护中心,在国内的重庆、杭州、上海等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和技术服务中心。    

   施罗德致力于打造以“特种智能机器人+大数据”为平台的核心技术应用,涵盖管道产品应用、物流运输机器人、云平台搭建、机器人核心技术。通过数年的技术沉淀和团队打造,在产品系列、技术积累、销售额等各个维度全面提升,二〇一四年起业已成为行业内的龙头企业。

   企业从成立之初,就确定了“为全体施罗德人打造实现人生理想的平台”这一目标,吸引了大批优秀人才加入,并先后和中科院、华中理工研究院、哈工大研究院、重庆交通科研院等十几家科研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成为可制定行业标准的企业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根据二〇一六年度企业战略规划,我们将在两年内实现上市这一目标,实现施罗德的下一个跨越式发展。

核心提示

地理信息的应用已经非常广泛,空中的卫星轨道,飞机航线,地面上的城市规划、土地管理,地面下的管道铺设,包括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手机导航,订餐定位服务,也都离不开地理信息,正是看准了地理信息产业背后的大市场,德清设立地理信息特色小镇,重点发展地理信息产业。


new image - 9ozuc.jpg


作为浙江省唯一的地理信息产业园,自2011年开始,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与德清县人民政府协议共建,属于国家地理信息产业园布点中“一主十副”的园区之一。


new image - qrofh.jpg


当您开着车找不到东西南北时,您会使用高德、百度等导航设备;当您去到一个新城市而找不到吃喝玩乐的地方时,您会点开大众点评或是美团等APP……殊不知,这一切软件的使用都需要精确的数据采集、分析和使用作为铺垫。地理信息产业就承担着这一重要的角色,为智能、便利的生活提供各种数据、服务各行各业。


new image - ws95w.jpg

地下管网一直是被城市所忽略的地方,每逢遭受暴雨之后,人们常常发出“看海”的感叹,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地下管网建设的重要性,“地下管网是一个城市的良心”正成为人们对一个城市重要的评判。德清显然意识到这个重要的问题,实现地下管网信息数字化成为德清地理信息产业重要组成部分,为此大力引进了施罗德的管道爬行机器人系统,对城市管网进行彻底的排查,收集地下管网信息,为地下管网维护与建设提供有效的信息支撑。

施罗德为你提供城市排水管网运营管理全产业解决方案








 第四届中国国际地下管线综合管廊展览会将于9月13日在京召开,施罗德展位号T13,欢迎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