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荆州一小区天然气突然停了 竟是有人接错管道

现在,越来越多的居民家里都安装了天然气,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但最近,家住沙市区梅台巷2号楼的居民跟我们打来电话,说他们那里的天然气突然停了,给他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


王姨爹今年81岁,住在荆州市沙市区梅台巷2号楼5单元,他告诉我们,11月12号下午,他从外面回来,准备做晚饭,发现自己家的天然气灶打不燃了。


通过询问,居民们发现,从3单元到5单元所有的天然气都用不了。当时,王姨爹他们赶紧与天然气公司取得了联系,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很快赶到现场查找原因,发现是因为有一户居民把天然气管和水管接错了。


详细情况居民们不清楚,但这三天没有天然气让大家的生活非常不方便,居民们迫切的希望能够早日恢复用气。


为了弄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以及天然气的维修进展,随后,记者来到荆州市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当天下午5点多,他们接到居民们的电话后,马上就派人到现场察看,当时发现调压器在冒水,根据经验维修人员判断是天然气管进了水,于是挨家挨户上门排查。


通过检查现场情况,维修人员发现天然气主管网已经进了水,受损面积较大,初步统计有25块表进水,无法使用。


对此,天然气公司也感到很无奈。在协商无果的情况下,目前,天然气公司准备先向公安机关报案,立案后马上着手维修相关设施,尽快让其他居民恢复用气。


【文章来源:荆州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