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关注供暖】欠费外加管道破裂 兰州七里河这两个小区至今未供暖

11月21日,兰州市最低气温降至-6℃,但位于兰州七里河区西津东路91号的30多户居民和西津西路梁家庄24号-31号居民,因部分居民未缴取暖费,加上管道破裂无人修等原因,至今无暖。


记者来到西津东路91号采访时看到,该单元楼口张贴着兰州荣庆物业公司的取暖费催款通知。居民马先生告诉记者,截至目前,约有30多户居民家没有暖气,家里冷得受不了。没暖气的原因主要是楼下供暖管道破裂,至今没有维修。此外,部分居民因暖气不热欠缴取暖费,也是无法供暖的原因之一。

  

负责给西津东路91号供暖的荣庆物业公司负责人称,目前,该单元只有两户居民缴了取暖费。此外,由于一楼商铺下供暖管道破裂,供热站无法供暖。目前,经过多方协商,商铺方同意补偿方案,维修人员已进入现场维修破裂管道。待维修结束,供热站即可供暖。

  

无独有偶。家住小西湖梁家庄24号、25号、26号、27号、30号和31号的居民,也因部分住户未交历年和今年的采暖费,加之27号居民楼下暖气管道爆裂无人维修,导致小西湖联片供热站至今没给他们供暖,涉及居民近100户。

  

小西湖联片供热站工作人员称,梁家庄小区每年缴费率不足20%,其他小区缴费都在90%以上。居民家楼下破裂管道目前由居民自行筹集资金维修。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