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2018广州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中公高科惊艳亮相

2018年11月27-29日,由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B区9.1号馆成功召开,吸引了城市管线测绘设计、管线应急抢险、管道非开挖修复、城市燃气管线安全、智慧水务、道路空洞检测、智慧管廊等多个领域的238家企业、1500余位行业专家、学者参会、展览、交流。

展商等待进场

中公高科/养护国家中心展位第一天便吸引了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的领导参观,展会期间中公高科/养护国家中心展位里里外外,人潮涌动场面火爆。展示产品——多功能路况快速检测系统(CiCSI-C)政版-双极化三维阵列雷达ZRY-100A,惊艳亮相,全方位的展示了我公司在道路检测的综合实力。广东南方卫视记者及央视记者闻讯赶来,对常成利总经理进行专访。

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领导参观展位

嘉宾合影

常总接受记者采访

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专业人士,在我公司展位前驻足观看、仔细询问。来访客户多为市政管线相关业主单位、检测单位和管线维护单位等,对我司的三维探地雷达、CCTV管道机器人、手推式探地雷达设备等重点关注。其中如广州市维公司、北京国电经纬公司等行业内的施工单位和设备供应单位均对我司新推出的三维探地雷达表示关注,认为我司是公路养护方面的先驱者。来访客户均对我公司的全方位全面化的道路检测技术赞不绝口,展期公司荣获“道路空洞检测之星”荣誉。

“道路空洞检测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