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注意!石家庄一路面塌陷,维修需要1周时间

今天早上(2月11日)不到7点,有群众反映称,石家庄建设大街东风路交口南行20米路西快车道上,出现地面塌陷,大概发生在今早5:00左右,塌陷目测约有20平米。

目前,现场已经进行了围挡,占据建设大街最外侧两条车道。现场有桥西交警大队民警在疏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根据指示通行,机动车借助最内侧车道向南通行,允许南行机动车临时借道非机动车道通行。

塌陷位置接近“水务集团”公交站牌处,目前公交通行暂时没有受到影响,2路,36路,92路三路公交车途径此公交站点。

石家庄市道桥管理处和排水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也都赶到现场,经他们初步探测,是路面下砖砌的拱形雨水排水方沟由于年久老化出现了坍塌,导致路面塌陷,排水管理处将方沟修好以后,由道桥管理处对路面进行修复,保守估计大概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

轨道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用水准仪测量路面沉降

根据现场施工人员与石家庄市交管局设施大队协调,已将建设大街东风路至槐安路一段中间隔离护栏,向东临时平移一条车道,确保南行有两条机动车道供通行,待塌陷路面恢复以后,再将隔离护栏恢复原位。

再次提醒大家,塌陷维修大约需要1周的时间,地点为石家庄市建设大街东风路交口南行20米最右侧车道,路过此路段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文章来源:河北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