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重点关注】一呼通受重庆市住建委邀请,重庆有望成为118平台的再一试点城市

4月10日,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刘会忠常务副秘书长、吴其伟管线委专家委员会专家及专委会网络信息化部许晋主任受重庆市住建委城市管线综合管理事务中心邀请,在4月10日上午交流重庆一呼通中心建设的事项。


协会结合给住建部提交的118平台报告和北京防挖掘平台建设的经验,跟重庆管线中心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重庆市建委管线中心结合美国811一呼通平台建设情况,明确了在我国118一呼通中心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并将其纳入了重庆市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列入72项任务之一。重庆市也将作为继北京、香港、淄博等地后一呼通118地下管线挖掘信息共享平台的又一试点城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118平台的建设和使用必将为我国城市地下管线管网的安全运行做出里程碑式的贡献。

一张图让您了解一呼通118地下管线挖掘信息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