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禹都市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届时将实现24小时供水

禹都市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届时市场内5000余户居民将实现24小时供水

工人在市区禹都市场内进行供水管网改造施工

4月13日上午,禹都市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项目召开项目协调会议,并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此项改善民生、服务社会的“地毯式”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当天上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事业部、工程建设方运城首创水务有限公司,以及供热、燃气、通讯等改造管网临近设施的相关部门共同参加项目协调会议。会上,各单位分别提出意见,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协助,通力配合,做好工程建设。

开工仪式现场,施工、设计及监理单位纷纷表态发言,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为开发区居民和商户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开发区建设事业部领导动员各方,此项工程既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民生工程,是服务群众、优化环境的民心工程,是一项营商环境工程,更是实现一流国家级开发区建设的开局工程,希望大家劲往一处使,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办好、做实。

据了解,此项管网升级改造工程将重点解决禹都市场5000余户居民不能24小时供水和消防隐患等问题,由运城首创践行国企责任与担当,投资1200万元对禹都市场管网进行“地毯式”改造。

【文章来源:运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