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上海市浦东7个工地获评地下管线文明工地

在5月7日举行的2019年上海市地下管线文明工地创建暨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文明施工工作推进会议上,本市18个工程、14家文明工地创建获评单位获得表彰,其中浦东有7个工程成为上海市地下管线文明工地。

据了解,新区受表彰的工地分别为浦东凌空路给水管排管工程,南汇新城一环区105社区市政道路暨综合管廊工程,浦东东沟一、二、三、七浦煤新村低压铸铁管改造工程,轨道交通18号线沪南公路段高压天然气管道搬迁工程,上海市天然气主管网临港—化工区天然气管道一标段工程,上海市天然气主管网临港—化工区天然气管道二标段工程,南汇新城水芸路(N2—B5)综合管网工程。这些工地在施工中加大工程建设的科技含量和创新含量,加强对新型管材、BIM技术、预制装配工艺等的应用,提高精细化施工水平,减小施工面,将对市民生产、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