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热点追踪】青岛地铁自爆施工隐患后续问题......市民安全隐患到底还有多少?

事件回顾:  青岛地铁施工方"自我举报"偷工减料, 有何隐情?


29日,青岛地铁通报称因存在违法分包,青岛地铁将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列入黑名单。对此,施工方负责人向记者回应称,该通报“避重就轻”,并向记者举报地铁施工工艺也存在问题,钢筋从焊接变成了绑接。看下网友们的担心和讨论:

7月1日早间公告,媒体报道公司子企业葛洲坝电力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1号线外接电源项目存在质量和管理问题。经初步核实,公司认为葛洲坝电力公司不存在违法分包问题,但作为总承包方,葛洲坝电力公司存在项目管理不善问题;另据第三方机构检测,破除地段钢筋规格及用量符合设计要求,但局部地段存在钢筋布设不均、混凝土垫层厚度不均等问题。公司总部层面已成立专项调查组,对分包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调查。




【文章来源:青岛地铁等网络综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