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唐山市:中心区39个老旧小区供水提升改造工程全面竣工,历时112天 改造管线23公里!

按照唐山市老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工作安排,5月11日起市自来水公司承担的需实施改造的39个小区庭院管网改造工程陆续开工。在该公司项目办及所有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日前,工程全部完工,共历时112天,改造供水管线23公里。

此次提升改造工作中,公司高度重视,本着一切从实际出发,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惠民不扰民的原则,提前对每个小区实地踏勘,依据管网实际情况分别制定改造计划和施工方案,并做好改造全过程的现场服务,使改造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该公司与住建部门积极沟通,将小区内管道口径大于等于DN80的管线全部更换为球墨铸铁管道,彻底提升了居民的饮用水环境,降低了漏损发生机率。

改造中,共计完成了龙泉南里、龙泉北里、三益楼等36个小区庭院管道更新改造;完成了荣华里、乔屯楼、长虹楼3个小区庭院管网旋风喷涂改造维护。同时,该公司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完成了文化新居、军奕楼、教师楼、富华南里及部队家属楼5个计划外老旧小区庭院管网的更新改造工程,受到当地居民的欢迎。

【文章来源:环渤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