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上海市政总院承担上海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近日,由上海市政总院承担、上海建工材料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上海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顺利通过上海市科委的验收。这是总院继上海城市排水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后,又一正式挂牌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上海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重要保障。上海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点定位,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理念建设,开展工程化研究与开发,突破行业共性与关键技术,引领行业技术进步,带动产业化发展。工程中心构建并完善我国综合管廊工程技术标准化体系,开发综合管廊工业化生产技术和装备,并在上海、深圳、雄安新区等全国50多个城市和地区开展示范应用。

验收专家组听取工程中心的验收成果汇报,一致认为,通过两年筹建,工程中心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考核指标,并形成良好的内部运行管理机制和管理制度,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下一步,总院将继续加大工程中心建设投入,发挥引领综合管廊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的作用,为组建国家级综合管廊工程中心做好准备。

【新闻来源:中国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