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西安奥体中心地下管网今年底完工

西安网讯 2017年10月9日,西安奥体中心奠基开工,历经780多天,主体育场顺利落成,近日,记者从奥体中心施工现场了解到,项目地下管网设施,预计今年底将全部完工。

上午,记者来到西安奥体中心施工现场,中建安装集团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负责人崔东告诉记者,他们主要负责西安奥体中心一场两馆室外小市政工程建设任务,包括给水系统、雨水系统、污水系统、消防系统以及高低压电系统等。

中建安装集团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负责人崔东:我的右手边施工的是智能化管井,左手边施工的是给水消防管道工程。这边已经处于回填状态,完成后移交给装饰单位,装饰单位做硬化路面。所有的三个场馆的小市政工程,在今年年底全部施工完成。

崔东告诉记者,只有施工场地的小市政工程与大市政管网连接成功后,场馆内的水、电才能正常使用。目前,奥体中心游泳馆和跳水馆的小市政工程已经完成80%,体育场完成40%左右,他们正抓紧施工,保证今年底完成工程交付手续,让一场两馆通水、通电。

【新闻来源: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