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高分子材料扁平软管----江苏爱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江苏爱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再度携手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现场,展位号:C040。届时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交流。


江苏爱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在江苏泰州成立,如今已有5年历史。江苏爱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分子材料扁平软管为主导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在2015年公司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截止2018年底,江苏爱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获得了软管生产技术与相关使用应用方案专利80余项,国内外相关资质证书认证20余项,产品与技术方案受到了各方客户企业与专业学术机构的认可,爱索是美国德州大学地下设施研究和教育中心技术委员单位,中国非开挖协会理事单位。《非开挖技术》杂志理事单位、编委会编委,在石油管道非开挖修复与预防腐处理领域,爱索已经成为国际相关技术企业中的佼佼者。


Pipe-in Liner™管道内衬防腐修复方案

爱索通过研究国内外非开挖方案,并结合自身软管产品与技术,研发了Pipe-in Liner™ 纤维增强压力管道非开挖修复内衬软管方案。
该方案的主要原理是将软管折U后穿入待修复管道,然后充气涨圆使其紧贴原管道,再在两端封上专用法兰连接头,实现“管中管”结构来修复破损的管道。软管能够独立承受较高的内压,使用特殊的PUX材料使得其具有良好的耐油性能,并且可以承受最高95℃的工作温度,适合于石油管道的非结构性整段修复或预防腐改造。
软管穿插相比硬管穿插,施工更加方便,在安装时无需焊接,每小时可穿管400米以上,单次修复距离可达1000米以上。软管管材易折叠,同时内部有高强度纤维编织层,能够有效的防止施工过程中可能造成的管材断裂、擦伤,影响修复后的效果,施工起来也更加简单。
爱索使用特殊的一次性挤出技术生产软管,内外高分子层与纤维增强层之间不使用任何剂或胶水连接,整个软管为钢筋混凝土一体式结构,极大的增强了软管的耐用性。

页岩油气田远程供水软管

爱索主要有两款应用于页岩油气田远程供水的软管:聚氨酯材料Mileflex™系列以及丁腈橡胶材料的Longman™系列。Mileflex™系列被大规模应用于美国中部半沙漠地带的页岩油田上,其优秀的耐紫外线以及耐磨性能能够很好的适应当地的气候和地理环境。爱索软管的聚氨酯原料全部来自于德国BASF集团,最大程度的保证了每批软管的质量稳定性。同时我们采用的独特一次性挤出工艺,内外层一次成型在增强层上,这种工艺使得我们的软管具有极高耐水解性以及高剥离强度(高分子层与增强层之间的粘连度),软管的使用寿命是世界领先水平。正因如此,Mileflex™成为了目前北美以及南美市场上最畅销的扁平软管品牌之一,在国内的页岩油气田中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Longman™系列因为丁腈橡胶优秀的抗老化耐高温耐紫外线性能,大量被应用于中东等炎热干旱的地区。

Oilvey™临时输油输气软管

Oilvey™系列临时输油扁平软管是一款适用于长距离或短距离油气临时输送的软管产品。同上面的两款软管产品一样,Oilvey™系列也采用了BASF的聚氨酯原料以及一次性挤出工艺生产。不同的是,这款软管的聚氨酯采用BASF定制的耐油型抗静电型聚氨酯材料作为内外层材料,聚酯纤维作为增强层,能够承较高内压,能够输送包括原油、煤油、汽油、天然气等等油气类介质。软管可以盘卷储存,需要使用时通过收放设备和快速接头即可实现快速铺设收放,实现快速高效安全稳定的临时输送解决方案。 


第七届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将于2020年11月25日-27日,魔都上海再次起航,规模再升级,展出面积将超30000平米,分6个区域板块,吸引展商600余家,专业观众30000多人次。展会同期将开展了40余场别开生面的会议和同期活动,大会将覆盖管网建设、管网运行、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运行监测、管网探测、非开挖修复、微型非开挖掘进设备、新型管道管材等城市管网领域的优秀企业、前沿技术与优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