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2020城市管网展览会—速堡(上海)国际贸易将再次亮相

速堡(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1月25日-27日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现场,展位号:A199。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关于Subtor公司介绍

Subtor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充气橡胶产品和橡胶配件的德国集团公司,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油气田、市政、抢险救灾及非开挖修复等领域。


Subtor集团的S-Flex 品牌产品主要应用于市政管道修复和管道封堵工程。产品具有重量轻、便于携带、易操作、经久耐用等特点,可以按照客户需求量身定制。我们所有产品均采用德国先进的技术工艺和设计制作而成。

经过多年不断积累的丰富的设计和制造经验及产品应用技术,使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的适应力和竞争力不断攀升,并赢得了来自全球23 个国家的客户的信赖,也让我们成为了业界首屈一指的OEM 制造商,年产量高达4 万件以上,成功跻身国际市场前三强。

我们的技术团队乐于为客户解决各类技术难题,并且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的特殊类型产品提供小批量定制。

公司每年通过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来加强质量管理,精心打造工业橡胶品牌。2017 年10月正式取得GB/T 1991-2016/ISO 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我们不仅在橡胶领域拥有专业的技术,在纺织工程业也获得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为我们的整个系列的产品提供可靠、高强度的橡胶内衬,从而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及稳定性。

关于Subtor公司畅销产品介绍

多尺寸封堵及检测气囊


按照EN 1610 标准,使用耐腐蚀金属材料制成特别适用于闭水闭气测试,也可用于管道连接测试和检修井测试


多尺寸修复气囊


柔性强,有效修复长度大于550mm。修复范围从100mm~1600mm。

多样化轮子系统和导流管

多尺寸封堵气囊

多种长度尺寸,并且有短型、圆锥形气囊可供选择短型气囊亦可安全封堵管道。

适用管径为50-4200mm。

SPRB 修复气囊

SPRB 系列修复气囊使用大尺寸不锈钢材质的导流管,耐腐蚀性能良好。

标准使用范围100mm~1200mm,修复长度大于40cm,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长度较短,便于从人井处放入管道。





速堡(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德国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科苑路88 号楼727 

电话:+86 21 6241 2783

传真:+86 21 6241 2756

邮箱:info@shanghai-subtor.com

网址:www.s-flex.cn

上海仓库备货充足,发货快,江浙沪隔天到货,公司设有维修中心每天24小时,每周7天不间断提供服务。

产品自售出之日起保修一年,终生维护。

另可帮助国内企业去德国参加展会及邀请德国专家参与国内研讨会,为中德合作建立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