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佰迪科技携英国迈力管道智能机器人将亮相2018城市管线展

    佰迪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地下管线领域提供高性价比智能检测产品和技术服务,以专业眼光和全球视野遴选适合中国国情的高可靠权威领先技术与产品,紧密结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和中国地下管线领域科学化、精益化、智能化发展,以深入式培训、快速响应闻名大陆、香港、澳门的地下管线运维管理各行业。2017年佰迪在第四届中国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上精彩亮相,吸引了不少展商和观众的驻足停留。


    在访问佰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的400多位专业用户及代理商中,大家都发现英国迈力Solo Pro Plus60推杆式内窥摄像检测系统是不可多得的高性价比CCTV专业仪器,具有单人用手直接推入60米、无需牵引绳的强大性能。这是2017年北京地下管线国际展览会的全部推杆式参展产品中唯一的一个。Solo Pro Plus60推杆式已经配备游戏手柄,适合年轻一代管道检测技术人员的使用习惯。4只超亮LED照明灯,最高照度12.5k Lux流明@150mm,将镜头周围的地下管线内壁照得一览无余。

       英国PTS (Proteous) 爬行器管道智能摄像检测系统是英国迈力Mini-Cam公司2017年新推出的全数字、智能型爬行器管道内窥摄像检测产品,在安全性、操控性方面为国际CCTV管道闭路电视检测行业树立了新标杆。PTS (Proteous)全模块化设计,6轮驱动动力澎湃,转向灵活自如;专业的合金砂轮胎适合PVC等塑料管内行进。英国迈力独有的三维立体密封工艺,使爬行器始终处于零部件、O型圈、压缩气体三维密封网的技术保护之中,大大减少爬行器的故障次数。

https://www.pdtech.com.hk                                                          

佰迪科技展出了英国全进口CCTV智能摄像检测专业仪器,是地下管线养护的科学解决方案


    2018年 佰迪再次参与到第五届地下管线展览会,并带着最新技术和产品隆重亮相11月份的城市管线展览会,根据佰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昌先生介绍,佰迪科技2017-2018年将开展三次面对面免费培训的客户服务承诺活动。每个佰迪科技的机器人爬行器或推杆式管道摄像检测仪器的用户将有至少三次现场培训的机会,由佰迪科技拥有丰富行业技术经验的专业工程师在客户真实现场示范指导,确保给水、排水、热力、油气、电力、通信、建筑、消防等行业运行维护单位得到英国标准、深入式、高质量的CCTV摄像检测技术培训。

具有单手推入管道60米强大功能的英国迈力Solo60推杆式内窥镜

2016-2017英国市场销售量第一的英国迈力PTS智能机器人爬行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