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天驰公司:齐心协力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天驰人众志成城,严阵以待,在这场战役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天驰管道,爱心满满。从正月初六开始,在全国医疗和防护资源严重匮乏的情况下,肖顺董事长带领企划中心与工会成员纷纷联系医疗物资渠道,购买抗疫捐赠物资,向天河区新塘街党工委和总工会捐赠口罩1500个、消毒液10大桶、塑胶手套500双,全力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天驰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春节期间,工会主席刘松青、工会干事何奎伯加班加点发动天驰公司职工向新塘街总工会下属工会会员(防疫一线的新塘街社区卫生院邹医生的女儿)爱心募捐。捐款不分多少,贵在有份爱心。天驰公司以实际行动帮助在一线奋战的英雄走出困境。

党支部踊跃报名参加新塘街党工委倡导的抗疫志愿活动。疫情发生以来,党支部书记助理何奎伯同志始终关注着疫情的情况,因为封村又急于上广州抗疫一线服务,到处打听前往高铁站的车辆,一到广州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工作,白天上班,晚上参加社区志愿工作,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为群众顶上去的决心和承诺,表现出了党员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境界与党性修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松青在微信群向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勇担使命党员先行”倡议,要求党支部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当好疫情防控“主心骨”,恪尽职守、迎难而上,增强斗争精神,群策群力、有序有为参与防控工作。天驰党支部在高普路、科汇园两个办公区的门口设置卡点,安排党员积极协助企划中心进行早晨上班体温检测和登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积极发动党支部同志参加街道一线防疫工作,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为群众顶上去的决心和承诺,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天驰公司战“疫”绝不退缩。2月20号上午,天驰公司董事长肖顺率先垂范,带领公司高层和党支部、工会人员去四大工程院、宿舍巡视指导抗疫工作,检查得非常仔细,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的环节,发现问题及时指导纠正,对全公司的防疫工作做到心中有数。2月21号上午,天驰公司董事长肖顺带领由董助陈育松,企划中心总监刘燕丽、工会主席刘松青及总工办安全巡查专员朱伟荣、工会干事何奎伯组成的外业防疫专项检查组,对外业复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巡查,并给外业人员送上了慰问品。肖董在要求全体员工做好自身防护和安全工作基础上,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疫情当前,天驰公司当仁不让,希望能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天驰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并决心在整个疫情阶段持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同时严格落实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公司内外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复工各项任务的重中之重,严格把复工复产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天驰人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尽职尽责科学防控,以最大努力保障公司的正常经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