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广州天驰—天驰党支部、工会委员新园社区慰问纪实

      天驰党支部报道:2017年12月7日上午,天驰党支部联合天驰工会委员会在新园社区单文峰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等人的带领下,慰问了该社区老党员、孤寡老人、高龄老人及残病困难家庭,这是一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践活动,虽然只送去米、面、油、奶等日常食品,但希望在这寒冷的冬天能给他们带来一丝温暖。

       当天驰党支部书记刘松青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尊老敬贤的一幕时,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感染,决心带领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向习总书记学习。没想到20天之后,在新塘街党工委杨指导的正确领导下,在新园社区单书记等社区服务人员的大力支持下,刘书记的心愿竟然变成了现实!

      整个慰问队伍分成了三个小组,每个小组分别走访了三户人家,走访的老党员、老革命家庭,对党和国家的关怀十分感恩,一个劲地夸赞党和政府越来越勤政爱民,《党十九大报告》写到老百姓心坎里去了!周老妈妈是72年入党的老党员,邱老大爷是68年入党的老党员,他们都已接近80高龄,肖老大爷已83岁高龄,走路都颤颤巍巍,但起讲起曾经的奋斗革命史,仍津津乐道!

      走访的困难家庭,有的是孤寡老人,有的家里老人患病或家有精神残疾病人,有的家里只有一个劳力却要养活多口人,令人最牵挂的是一户李老妈妈家,这个家庭是如此的脆弱,一个行动不便,一个精神残疾,着实让人担心,新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会经常给他们打电话,生怕他们之中谁出事找不到人,没办法让其他人知晓,真的希望不仅仅是居委会多关爱他们,也希望社会上的力量多多给予他们帮助!

      这次慰问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当我们看到老党员、老革命等幸福家庭,内心感到无比欣慰!看到这些困难家庭,真的觉得我们所做的实在太少太少了!好在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与所有的家庭都建立了相互联系,以后随时都能表达自己的爱心。同时坚信,随着“党的十九大精神” 的深入贯彻,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质量一定会越来越高,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体现得会越来越明显!

很开心如此有爱心的广州天驰再次与2018中国国际城市管线展览会携手,期待明年我们与您广州的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