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连云港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3月13日上午,连云港市住建局召开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志伟,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时厚程,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副组长掌士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住建局副局长冯龙主持,各县区政府、功能板块管委会、市公安局、住建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通信管理办公室、供电公司等市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孙志伟在会议上指出,城市地下管网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有关部门履职尽责全面排查整治城市地下管线安全生产各类风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城市地下管线运行维护安全保障水平;聚焦重大风险隐患,着力把所有影响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排查出来,要立查立改,把专项整治成果体现到压降事故总量上来,体现到发现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上来,务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时厚程同志传达专项整治相关文件精神,各县区、功能板块、市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展,并就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