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瑞莱集团印度启动阿尔法CIPP软管生产--最大管径可达DN1800

2019年11月25日拉贾斯坦比瓦迪的工厂举行了瑞莱UV®Asean有限公司的开幕仪式-这是由KKSPpun印度有限公司和瑞莱欧洲AG共同合资建立。

用于污水管道非开挖修复的UV光固化CIPP阿尔法软管现已在印度生产。11月25日KKSpun印度和瑞莱欧洲设立在拉贾斯坦比瓦迪的工厂投入运营。除了合资公司的管理层之外,来自印度和德国工业,科学以及商业的合作伙伴和员工参加了开幕仪式。

合资伙伴KKSpun和瑞莱欧洲的管理层和商业合作伙伴在阿尔法软管新生产厂房


位于印度首都新德里西南部约80公里的比瓦迪的阿尔法软管工厂,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建造完成,可以生产的阿尔法CIPP软管最大管径可达DN1800。在试运行阶段之后,2020年1月开始批量生产。瑞莱UV®ASEAN在印度已经成功锁定超过100公里的DN450-DN1400的污水管道修复大项目。该合资公司将供应其产品给印度市场和ASEAN国家。


比瓦迪阿尔法软管工厂,专为生产管径可达DN1800 CIPP软管设计


随着印度新工厂的成立,瑞莱UV®集团进一步巩固了其UV光固化非开挖技术的全球领先地位。
 
拥有员工1200人,KKSpun印度有限公司是印度最大的预制混凝土部件生产商和供应商。来自德国的瑞莱欧洲AG是瑞莱UV集团旗下的领头公司,集团成员还包括瑞莱日本,瑞莱中国和瑞莱美国。瑞莱UV®集团为全球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UV光固化非开挖修复技术的解决方案。集团提供全球领先的大管径管道修复的阿尔法CIPP软管,UV光固化施工设备以及施工现场的辅助设备以及全方位服务。

2019年,瑞莱集团为全球70多个国家的修复项目提供了900公里(300万英尺)的阿尔法软管,管径范围从DN150-DN1800。是当之无愧的全球UV CIPP软管的最大供应商。

非开挖全球领先科技,传承德国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