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勇于担当,齐心渡难关!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抗击疫情已成为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测绘股份也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战役中。


2020年3月31日上午,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捐赠了一批口罩物资。这批医疗物资将免费向36家复工企业发放,帮助当地抗击新冠疫情。


在了解到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仍有2万个口罩缺口的情况后,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的副主任单位,在第一时间向专委会提出申请,积极响应,愿与专委会共同担负起这一社会责任,为防疫、复工、稳产提供支持。切实帮助各企业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复工复产期间职工的健康安全。


当前防疫物资缺口很大,出现了“一罩难求”的局面,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管网信息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刘文伍、华南区域中心总经理田庆福通过多方渠道,多番辗转,催促厂家加班加点赶制,到货后连夜分包,终于筹措到一批来之不易的防护口罩。


在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扬大爱精神,彰显企业担当。病毒无情人有情,万众齐心度难关。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可以打赢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