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源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重磅亮相2020城市管网展览会

公司简介


源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创立于2016年,坐落于广东珠三角工业聚集区腹地-东莞市麻涌镇,在北京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及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营业部,是一家专业从事非金属管道无损检测及相关专用仪器设备的研发、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


公司引进国内外高端管道无损检测技术和设备的同时,以自行开发技术领先、适用性强,操作简单产品为己任,目前自主研发产品主要有:多功能非金属管道探测仪、燃气用聚乙烯管道焊接接头相控阵超声检测用试块等无损检测用仪器设备和专用型电熔拉伸剥离制样机、氧化诱导制样机、热熔试样快速切片机和钻孔机等相关产品;已向特检与产品质量检测、石油化工、燃气、自来水、测绘、通讯电子、市政等行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以来,凭借高质量产品和优质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青睐,与国内外数十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保证了我们能够以更直接方式、更迅捷速度、更合理价格及更满意的售后服务取得客户信任和企业骄人业绩;公司全体员工自始至终坚持以细节决定成败、品质创造经典,依赖源于专业、服务开创未来。


产品简介

多功能非金属管道探测仪产品可以在不开挖地面情况下,快速探测到PE、PVC或金属等任何材质管道内输送的燃气或水介质,找到埋地燃气或输水管道具体位置、走向、大致管径及埋深;协助找到偷盗燃气或自来水的隐藏支管;也可探测到城市地下其它埋地PE管道;通过复测,避免第三方施工对城市埋地PE管道损坏并能更加确认燃气管道正确位置和埋深;设备还能辅助燃气公司区分钢管和PE管的钢塑转换。


 针对管道内介质[燃气或水]进行探测,不受管道材质影响;


 针对PE管材质探测不受介质影响;


应用领域包括:特检、燃气、水务、检测、测绘、石油化工、市政等。


特点:

1、可以快速探测到PE、PVC或金属等任何材质管道内输送的燃气或水介质,也可无须根据管道内介质探测埋地PE材质管道,双重手段确定燃气或输水管道位置,通过复测,避免第三方施工对城市埋地PE管道损坏;


2、采用静电原理;


3、探测深度可达22米;


4、无源追踪探测,无需管道有示踪线也无需连接管道或做其前期处理工作;


5、简单易学单人操作,开机预热五分钟即可工作,无需其它设置;


6、根据探测可得知管道埋深以及走向并能判断管道大致直径;


7、美国 pelican 工程塑料外壳,高抗冲击耐震防水;


8、无须像探地雷达一样繁琐分析数据,单人工作八小时每天可探测单一管线3公里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