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浙江艺信科技有限公司重磅亮相2020城市管网展览会

浙江艺信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1月25日-27日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暨中国国际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现场,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公司简介


江艺信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省会城市-杭州,是在20年管线探测行业经验,不断探索管线探测新技术、新方法、新仪器,整合优势资源、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来;公司的技术团队经历了三百多个管线探测项目的锤炼,具备了丰富的组织经验和规模生产资源。在积累10多年管线探测、测量和数据建库经验基础上,自主开发出CX2010管线数据处理系统,其性能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公司具备优秀的研发队伍,可按照客户需求定制开发,并且在价格、服务等多方面彰显出强大的竞争优势。


公司在场地管线探测(含道路改造、地铁及轻轨建设、非开挖施工等)和复杂管线探测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与北京、上海、西安、江苏、浙江、河北等多家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在上海、无锡、绍兴、宁波、台州、温州、保定等地布设了分支机构。公司为非金属管线探测探索并成为LZTC-1多功能管线探测仪(物探王)的授权总经销商,该仪器对非金属和大深度管线难以探测的世界难题具有较好的探测效果。


产品简介

本系统是基于AutoCAD平台开发的一套地下管线数据处理系统,结合Microsoft Office Access进行管线数据的处理工作。


工程案例
资质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