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上海拓洪管道材料有限公司携新产品和新技术重磅亮相城市管网展

公司简介

上海拓洪管道材料有限公司(简称 TOHON 拓洪)是国内较早致力于非开挖管道修复材料、设备和技术咨询服务的产销一体化公司。公司拥有在化学材料行业服务了20多年,技术和市场经验丰富的团队,同时在非开挖管道修复工程行业有着10多年经验,是国内非开挖管道修复行业最专业、最全面的、最优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我们奉行“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商业理念,以高品质的管道非开挖修复产品、设备和服务,与业内的专家、业主和广大施工单位共同促进CIPP非开挖管道内衬工艺在国内管道修复行业的推广和兴盛!
部分案例

产品介绍

Tohon® CIPP 翻转内衬管是将高性能聚酯纤维淋涂高分子聚烯烃材料后,再经缝编和热胶粘合成的管状材料,是 CIPP 非开挖管道修复中最常用的基础性材料。Tohon®的每一批内衬软管都需要经过对聚酯毛毡、涂层、缝合、封口等的强度、厚度、尺寸等21 道质量检测,保证后续的树脂浸润工艺顺利及翻转施工的质量和安全,Tohon® 翻转内衬管质量优异、交货快捷、服务完备,目前已经大量地应用于上海、北京、浙江、广州、深圳、珠海、南京、苏州、成都、合肥、长沙、呼和浩特等地区的市政非开挖管道修复工程,并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Tohon® 聚酯纤维翻转预浸软管 TP-liner是TOHON 拓洪依据CIPP翻转内衬修复技术生产的一种专用聚酯纤维预浸软管。凭借其优越的机械强度、耐腐蚀性能以及方便高效的施工工艺,是城市管道非开挖修复中最常用的主要材料。我们引进研发的国内首创的聚酯纤维预浸软管自动化生产线,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高、恒温储存,投料精准,电脑程序化操控,计量准确度可达1克、密闭混合输送,环保无污染等优点,是国内极少通过国家环保评估的聚酯纤维预浸软管专业化生产加工企业。TOHON拓洪同时也是国内生产制造聚酯纤维干管的骨干企业,产品质量和销量国内领先。TOHON拓洪提供有TP-liner厚度、水头 、施工工艺等方面的售前售后服务与培训。

CIPP紫外光固化软管UVLINER®软管,其技术来源于欧洲主流专家,主要原材料均来自工程实际验证过的供应商,采用无缝合工艺使软管具有一定量的扩展性能,适应变化工况。我们不仅在专业第三方实验室验证过,生产工艺合理优化整体真空灌胶流程,增加特殊耐磨层,增加多道数字化品质监控流程,而且UVLINER®软管交付后三个月内无需冷藏随时可以使用。UVLINER®软管主要应用与市政排水管道非开挖修复工程,是专业的紫外光固化内衬供应商之一,规格从DN280~DN1500,一次性可生产长度达300米。UVLINER®软管,使修复排水污水管道达到高效益低能耗,是客户最佳的选择的之一。


产品第三方测试报告


部分案例

上海曲阳路(保德路-汾西路)排水管道预防性修复工程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靖西大道污水改造工程

无锡太湖新城第三批污水管网修复工程

南通高新区污水管网疏通及维修检测工程

佛山桂畔海水系综合整治管道修复工程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大街管道非开挖修复工程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陶利西街管道非开挖修复工程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中山西路管道非开挖修复工程

重庆市永川区红旗河截污干管非开挖修复工程

广州市飞来湖周边污水主干管修复工程

广州市增城区高滩污水系统管网修复工程

重庆渝中区临江路DN300-600污水管网改造工程

重庆渝北区龙华大道DN500污水管网改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