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北京量子天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携管道封堵气囊重磅亮相2020城市管网展览会

公司简介


北京量子天地新材料公司生产的管道封堵气囊由具有超高强度的海格隆™膜材制成,其优势在于耐压强度高、重量轻且可折叠,便于操作、存储和运输,可以帮助客户快速、有效地进行管道检修和维护工作


产品简介

量子天地新材料公司生产的管道封堵气囊由海格隆™膜材制成,与传统气囊相比,主要有如下几个特点:

耐压强度高
气囊主体由海格隆™膜材制成。海格隆™膜材采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作为增强纤维,因而具有超高的拉伸强度、撕裂强度和顶破强度,使气囊拥有超高的耐压能力。
重量轻
在要求强度下,海格隆™膜材制成的气囊重量更轻,便于高效率操作使用。
体积小可折叠
由海格隆™膜材制成的气囊柔韧性好,材质轻薄。大直径气囊可瘦身折叠到很小的体积,从井口操作进出更加方便。
多环境适用
基于材料特性,由海格隆™膜材制成的气囊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耐腐蚀性、耐紫外老化性、耐低温性能,无惧恶劣的使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