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进展播报】湖南六六管道工程有限公司重磅亮相2020城市管网展

公司简介


湖南六六管道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成立于长沙,是专门针对地下不具备开挖条件的老旧管网进行“非开挖内衬”改造;公司管理层及骨干人员行业工龄均在15年以上,部分管理及施工人员为国内“非开挖内衬”技术第一代从业人员,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扎实;同时我司在北方还有非开挖设备生产基地;因湖南位于武广主干线,地理位置优越,辐射华中、华南优势明显,后续规划设备制造建厂湖南,为“非开挖内衬”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期待与行业同仁合作、共赢!

技术亮点


经实践证明非开挖内衬技术具有以下显著特点:
(1)避免破坏基础设施及对道路的大面积开挖;
(2)衬管使用寿命长;
(3)投资较小,节约综合费用的40%以上;
(4)施工速度快,周期短;
(5)对周边环境和交通影响较小;
(6)内衬管道大大降低漏损率;
(7)适合错综复杂的地下管线,可穿越不大于22.5°的弯头;
(8)对管道输送介质避免二次污染;
(9)内壁光滑、阻力小,可提升压力;
(10)适用范围广,PE管可用在Ф100—Ф1400的各种材质管道中;不锈钢内衬可适用Ф800以上所有型号老旧管网。
以上特点使该项技术在管网的修复方面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因此需要大力推广和使用该技术,更好的服务城市的发展建设。

工程案例


非开挖内衬高密度聚乙烯HDPE(High Density Polyethylene)管道技术,是将外径等于或略小于待修复旧管道内径的高密度聚乙烯内衬管,通过专用U型压制设备,将内衬管变为U型,同时将内衬管的横截面缩小30%以上,缠绕定型后,通过牵引机将变型后的管道牵引入原管道内,再通过注入空气使变型后的管道涨圆,形成与原管道内壁紧密贴合的复合型‘管中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