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非开挖产品选型指南》情怀推荐,征集展示—海瑞克集团

公司简介


海瑞克集团由经营实体海瑞克股份公司作为母公司,在德国和海外拥有约80家子公司和联营公司。在中国广州和成都有生产工厂。

海瑞克公用事业隧道掘进部提供非开挖管道建设全系列产品组合。可根据客户所需为非开挖管道建设提供涵盖了配套设备以及服务的一揽子解决方案,以最佳方式互补。
 
我们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直径、所有地质状况和所有应用领域的项目。

技术亮点

海瑞克直接铺管技术 Direct Pipe®  结合了AVN小型隧道掘进机和水平定向钻HDD的优势。只需一个步骤,就能完成所需钻孔的开孔并同时无需开沟槽安装预先焊接的管道。尤其在面对非均质、非稳定的地层更能体现其技术和经济的优越性。

工程案例
案例一:直接铺管 Direct Pipe®
六条 48“ 天然气管线穿越 – 最长一段1400m.
盾构机: M-1493M, AVN1000XB 及HK500PT 推管机
项目: 48“ 天然气管线
管串长度: 最长95m
包括穿越铁路
地质条件: 沙,砾石及粘土
最大进度: 230m (24小时)

案例二:直接铺管 Direct Pipe® 的特殊应用- 水下接收
海水排放管道, 埃姆斯河, 德国
总长: 283 m;
管道直径: 48“ (1,220 mm);
曲线半径: 1.400 m;
地层: 沙, 淤泥,粘土, 砾石,木头,岩石
关节长度: 36 m
防腐层:PE-HD
水压: 1,5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