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湖北华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诚邀您参与2020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相约上海!

公司简介

湖北华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专用特种汽车制造企业。我公司于2015年6月5日取得国家颁发的三类环卫车生产资质、固定容器(A2)、移动式环卫车(C2)含低温容器、主要生产:吸污车、清洗车、清洗吸粪车、清洗吸污车、联合疏通车,另生产各类改装车等300多个品种。年生产各类改装车辆8000余台。

公司总占地280亩,厂房建筑面积43000平方米,地处驰名中外的华夏始祖神农故里、编钟之乡——随州市。东距武汉195公里,西距十堰298公里;南有汉十高速公路,北有316国道纵贯随州地区;一直是全国最大的专用汽车改装基地。

公司组建以来聘用有能力、有经验、敢于拼搏创新的技术骨干,购置了一批比较先进的各类专用车制造设备300余台。其中有X光探伤房、刨边机、全封闭式热处理、全封闭式置换吹砂、8米立柱式大型埋弧自动焊操作机、各类焊机及各类检测等设备。公司现有技工500多人,其中高、中级技术员60多人:高、中级技术工人200多人;新产品开发工程师6名;后勤保障人员40余名;

华星人致力追求在安全、环保、高效、节能、自动化方面的技术研究和应用。强调产品的美观性、经济性和功能性。产品被评为“中国消费者满意品牌。”“全国质量过硬服务满意放心品牌”、“湖北名牌产品”;企业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银行“AAA”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09001质量认证、CCC认证,并积极推行TSl6949、IS014000等认证体系。

华星公司在环卫车生产制造方面,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生产理念,不断提高完成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和质保体系,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经过不断地对产品技术,结构改进改型和新品开发,目前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经营效益稳步提高,公司的信誉和实力得到社会的赞誉和肯定。

华星人将以更好,更高的产品服务及产品质量,为社会提供满意、放心,高质的环卫车,期待能与五湖四海的客户广交朋友,精诚合作!

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