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秀】苏州佳固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混凝土改性技术重磅亮相2020城市管网展览会

公司简介

佳固士是清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以“混凝土改性技术”为核心,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混凝土抗裂、修复、防水抗渗、抗酸耐蚀、防盐害、抗碳化、抗冻融、增强补强等综合解决方案,全方位防护混凝土,延长建筑物生命周期。

佳固士拥有代表世界领先水平的新型混凝土技术与品质卓越的产品方案,产品及服务已遍布全国20多个省,涵盖水利、交通、工民建、市政、军队、能源等多领域,并成功入选中国优选品牌、央视上榜品牌,成为冬奥会防水供应商、JC/T1018行业标准副主编单位、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单位。


佳固士秉承“行胜于言”的清华精神和“创新、专业、勤奋、谦虚”的核心价值观,时刻关注国家及社会需求,坚持以持续的创新,致力成为“混凝土全科医生”,为打造“百年混凝土”和“百年工程”而不懈努力!

产品简介

SK系列 纳米硅酸盐混凝土养护修复增强一体剂(神仙水)


产品简介:区别于传统防水材料(SBS卷材、聚氨酯涂料等)表面物理成膜型的防水方式,本材料能深入渗透到混凝土内部30-50mm,跟混凝土中的钙离子发生化学反应,生成水化硅酸钙结晶体充分填充到混凝土内部孔隙和细微裂缝,使混凝土致密性更好,从而能够抑制混凝土裂缝的产生,提高防水等级,切断渗水通道,是三维结晶治本型的防水方式,根本性解决建筑渗漏水的问题。在防水的同时,使普通混凝土的抗折、抗压强度、耐腐蚀、抗冻融、抗氯离子等多方面耐久性能提升,从而转化为高性能抗渗混凝土。由于生成物与混凝土组分属于同一种物质,因此认为该材料与混凝土同寿命。

产品用途:增加混凝土的密实性和抗渗等级,迎水面、背水面防水抗渗防潮,除墙碱白华,轻松解决墙体出汗慢渗难题。

适用范围:适用于所有水泥混凝土或砂浆的迎水面、背水面防水抗渗。

 

ZQ-58 混凝土回弹增强剂

产品用途:提高混凝土的回弹强度5~8MPa,提高抗压强度20%~40%,并且能够降低混凝土的碳化深度50%以上;对于水泥混凝土地坪,能够固化地坪,防止基面起灰起砂。

增强原理:喷刷在需要增强的水泥混凝土表面,能够迅速渗透进基层里面30-50mm,通过硅酸盐和细孔内的水分和钙离子反应,生成水化硅酸钙结晶物(CSH)来堵塞混凝土的毛细孔隙和细微裂缝,从而显著改善水泥与骨科之间的粘结力,防止起灰起砂,还能显著增加混凝土的回弹强度和抗压强度。

适用范围:适用于所有水泥混凝土或水泥砂浆的增强。

 

TW-30 隔热防水保温一体化涂料


产品简介:本产品是由特殊陶瓷微珠、空心微珠等改性过的水性特殊涂料。干燥后,特殊珠粒无缝覆盖构造物表面,形成隔热、防水、保温的功能,可应用于多领域。

适用范围:用于住宅、大楼、医院、工厂等的外墙,冬暖夏凉,提高冷暖气的效率。另外,用于工厂内的各种管道、供水、供热水、排水管等,有保温保冷作用,通过缓和温度差,抑制结露,提高耐久性。
产品优点:
1、优秀的隔热性,提高制冷和制热效率!夏天凉爽,冬天温暖。降低成本!
0.4〜1.0mm厚的涂层,发挥出色性能。
2、抑制结露,通过降低温差减少结露,达到防霉和防螨效果。
3、出色的延伸率。硬化的涂层具有200%以上的延伸率,防止裂纹,有助于提高防水效果。拉伸强度0.65N/mm²,粘结强度1.5N/mm²。
4、优秀的耐久性,紫外线加速老化测试历经4000小时;大大减少了因紫外线而造成的涂层劣化。
5、出色的隔音性,高弹性柔和降噪音。

立方盾AC-21水性柔性防结露涂料

产品简介:本产品是我公司根据结露现象,吸收国内外成熟的防结露机理,自主研发的防结露产品,是一种通过批刮或喷涂形成厚质涂层,防止水珠在物体表面凝结的功能型建筑涂料。

性能技术指标达到 HG/T 4560-2013《涂料的防结露性能测试方法》和日本防结露涂料 JIC A6917 中的技术要求,有效地解决了表面结露问题,且对所涂装的部位具有装饰效果。

包装:5kg桶装

应用场所:应用于工厂、仓库、办公楼、地下室等建筑物,避免墙面的结露现象,净化生活及工作环境,有利身体健康。

产品特性:

1、可防止建筑物内部结露,可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调节室内湿度; 

2、涂膜无裂缝、不膨胀、不剥落,有一定的延伸率;

3、涂层抗菌、防霉性好,防水、防火安全性好,不助燃;

4、附着力强,粘结强度大;

5、低VOC环保涂料,处理方便,操作简单,耐老化性能极好。


HG系列 环氧灌浆料

产品简介:

HG-11 潮湿型环氧灌浆料,初始混合粘度较低,反应放热较小,能渗透到混凝土细小裂缝中; 可在潮湿基面和潮湿环境条件下施工;具有较好的综合力学强度;不含挥发性的溶剂,固化无收缩。适用于地铁隧道、高铁、桥梁、水利设施等的裂缝灌注。

HG-21 弹性环氧灌浆料是由环氧树脂、助剂、特殊固化剂组成的双组份产品。其主要的特点如下 :渗透力较强,初始混合粘度在 200~300mPa.s(25℃),能渗透到混凝土裂缝中;完全固化后胶体弹性好,伸长率可以达到 150% 以上,适用于有较大振动和变形的裂缝灌注; 耐久性明显优于聚氨酯类灌浆料,不会因材料本身原因而出现二次渗漏。适用于各类地下建筑、隧道、桥梁、水利水电、大坝、道路路面裂缝的弹性灌浆,也可用于混凝土表面的弹性保护工程。

 

KS-001 抗渗1号背水面修缮专用材料

产品简介:抗渗1号是以优质渗透结晶型高分子乳液和多种添加剂组成的有机液料,再以特种水泥和多种矿物填充料组成的无机粉料,经一定比例配置成具有早强性、高密实性、高粘接力及高强度的渗透交联反应聚合物防水涂料,可广泛用于背水面防水、抗渗、防潮、除碱和密封,是一种高耐久性的新型有机无机复合防水材料。

包装:10L桶装
适用范围:新建地下室、外墙、卫生间、泳池、污水池防水工程及屋面辅助防水层。地下室、外墙、屋面、卫生间、泳池、蓄水池、污水池改扩建防水工程以及背水面防潮、防渗维修使用。
产品特点:
1、高性能防水、逆向成长,反向渗透,迎背双防水;2、具有成长修复功能,可自动弥补混凝土应力及形变龟裂缝(0.4mm以内);3、见效速度快,24小时后抗渗压即达到0.4MPa,可承载巨大水压;4、水灰比易于控制,施工基面要求不高,干、湿基面都可施工;5、操作简单,施工速度快,可刷、可喷、可涂;6、具有防水同步性,抗压、抗折强度好,耐酸碱盐,耐腐蚀;7、产品绿色环保,以水为分散体,无毒、无味、无污染,可用于饮水工程。